完工實績

老國宅大翻身-愛是家的根源

坪數:25坪
格局:三房一廳一衛
屋齡:40年

★依據業主需求,自採光、動線、收納需求逐一細心討論,並滿足家庭成員各自的想望、實現於整修計畫和務實的施工。
★專案起源於懷念逝去的母親,業主期能透過此次改造一掃老屋陰霾,並創造彼此共同再聚首一起守護的家。
★自始至終深受業主兄弟姊妹之間深厚的情誼所感動,這是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設計規劃過程,業主彼此之間互相照顧的精神遠勝過裝潢表象所呈現的美好。

◆架高和室除了收納,也具多功能空間運用機能,更充分引進了戶外採光。
◆浴室傳統門扇大小影響動線與使用空間,透過改造為時尚大方的折門,讓浴室入口不再尷尬,也擴大了空間運用。
◆臥室裡巧妙配合房屋樑位的限制、並滿足每個人的收納需求,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創造出極致運用與舒適的宜居空間。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