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依個性喜好來決定室內設計風格

2020-06-24 11:07:59

依家居主人個性喜好來決定室內設計風格

依六大型個性:高冷範、女性主張、自然風、溫暖雅緻、自由閒逸、精緻復古。

個性與設計風格如何相符,給您以下分析

裝修百科-依個性喜好來決定室內設計風格│樂活輕裝修

高傲冷淡型

他們白天堅強,夜晚脆弱。他們只站在潮流制高點,知性、幹練、矜持、有國際視野,不屑一顧冷淡的外表扮酷。
空間基調既是時尚前沿的高級灰,又有自然、本源的生活色彩。

溫婉女性主張

他們白天脆弱,夜晚堅強。在價值觀不確定的時代,弱勢的文化佔上風。當下的社會階層迅速形成,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內心徬徨不安,表現出來的就是資產階級小女子的多愁善感。家居空間中表現為花卉、圖案、雙跳色、蕾絲、毛絨、圓珠和亮片。

自然淡雅風

他們大道至簡,寧靜我心。不管是豐饒的物質生活,還是平淡的日子,他們在審美上特立獨行,不輕易妥協,追求簡單質樸、環保主義、克製而低調。
喜歡穿無印良品,森女小清新。空間表現為木本色加白,環境素雅、摒棄鮮豔。

溫暖寧靜型

他們外表中庸,內心不凡。面對外部的壓力,他們需要寧靜的港灣,溫暖、溫馨、溫情,不要那些光怪陸離,不出挑、不衝突、不抓眼球,是他們心理需求。空間顏色主要使用米、咖、駝色、以及胡桃這些溫暖、穩重的木色,視覺上不出現雙跳色。

自由閒逸型

他們大隱於世,閒散自在。就像中國古代文人畫中的竹林七賢、山水為伴、聽松弄琴,他們身處世俗,但除了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空間表現為灰白棉、麻、亞光石材鐵藝等天然肌理,沙發鬆軟、褶皺,裙擺自然垂落。

精緻復古型

他們自信傲嬌、自有主張。他們帶著與生俱來的品質追求,既認可古典元素的價值感,又保持對傳統經典的適可而止。這種融合過的新懷舊呈現出一種內斂的傲嬌姿態。基調上將古典元素的頂和牆處理成代表當代的白色,並結合各種精緻細節的家居產品。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