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室內裝修要如何省錢?

2017-02-14 10:59:06

市區也能高CP值室內裝潢

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一味貪圖便宜,品質較難以得到保證,可能會為生活帶來極大的不便,甚至造成安全疑慮,以下四個小手法可供參考:

裝修百科-室內裝修要如何省錢?│樂活輕裝修

一、增加收納空間

在寸土寸金的都市,能將空間做有效利用,就是省錢最大的實踐,特別是在中小型坪數裡,需利用空間設計出最實用的收納空間、擴大房間功能性。不用花錢另購儲物櫃,且節省了大量睡眠及儲物空間,並實現了多種功能。

二、減少天花板施作

天花板的作用,常只是為了能整合照明,若去除天花板時,則可以選擇價具有風格的吊燈,形成良好的場域空間。比如在小餐廳的上方,放置吊燈,完全可以烘托就餐的主題,並且滿足了空間、照明等諸多功能需求。如此,便只花了吊燈一樣東西的錢。

三、電源插座合理規劃

隨著家居電器化的發展,家用電器會越來越多,一旦有了新電器卻沒有插座,要想再安裝就困難了,只能在地板上拖一條移動插座,容易絆腳且不美觀。到時候要增加插座或開關的成本,將會相當的高。
正確的做法是:根據房子面積,按照專業電工的設計,再綜合家庭實際電器數量,合理安置電源插座,並留出一些待用插座,以利於將來的擴容。

四、輕裝修重裝飾

輕裝修重裝飾,是省錢重要手段。將家具及裝飾品搭配融入在居家風格中。在可接受的預算內,達到空間視覺上的變化:空間變得更舒適,更感人,憑添了不少大氣之感,些許的變化,賺到的可是難以得到的舒適度。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