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房屋裝潢風格分類

2017-02-15 11:36:18

房屋裝潢風格分類

每個人喜歡的室內設計裝潢風格不盡相同,每個風格也都有不同的特色,小編特為您介紹統整近來流行的風格,希望有助於您裝修時與室內設計師溝通時,能更有效具體溝通。

裝修百科-房屋裝潢風格分類│樂活輕裝修

一、前衛後現代

是許多青年藝術家和青年人的最愛,用顏大膽是最大特徵,通過誇張的顏色對比,突顯後現代的感覺。此風格要奘握好尺寸,免得太過。

二、日式簡約

此風格的原則為簡單,明亮,通透,必須要花心思設計,簡約並不等於簡單,而是用簡單線條來設計創新設計,此風格外形簡單、實用,運用色彩讓整體空間渾然天成。

三、地中海

裝潢時,無論是地板還是傢俱都要選擇復古風格,牆壁刷舊色油漆來呈現。保持簡單的理念捕捉光線、取材大自然,還可以用土黃色與紅褐色來增強特色,使房子有歷史悠久的感覺。地中海風格的主題為自由、寧靜、慵懶、文藝。在地中海風格中,藍色、白色等象徵海洋的顏色永遠不缺,圓拱形的門也相當常見。

四、美式鄉村

將不同風格中的優秀元素彙集融合,以舒適機能為導向,強調「回歸自然」。此風格可讓房屋看起來休閒舒適,使人放鬆美式鄉村風格,摒棄繁瑣和奢華,使得此風格顯得輕鬆、舒適、自由,不論是笨重的傢俱,還是帶有歲月滄桑的裝飾,都顯得自然和諧。適合老年人使用的居家風格。

五、中式風格

中式風格是按照風水來裝潢的,適合喜歡傳統文化的人,買上幾套古典傢俱,再加上屏風與字畫,顯得中國而古典。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