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改造美式風格老屋翻新用格局與自然採光

2020-02-22 21:29:50

讓舊房重新裝修改變格局及採光

對於傳統老房子,格局總會停留在昏暗風格,想要重新改造還是需要下一番苦功夫。找一家信譽好的裝修公司,把自己的需求清楚說明,導正老房子裡雜七雜八的物品與混亂家俱的局面。相信專業的設計師會讓您的老屋煥然一新。

裝潢百科-改造美式風格老屋翻新用格局與自然採光│樂活輕裝修

1、客廳

要比以前看起來更加寬闊,家裡的布色可採米黃色,藍色的窗簾給房間增添了別樣的色彩。為不讓牆壁看上去單調,可擇兩幅植物的畫掛在牆上,客廳的茶几、櫃子可採實木的,這種材質放在家裡更有檔次且質量好。深色的桌子與淺色的沙發形成強烈對比,也有明顯的分區。電視牆這面換成帶有花朵的牆布,美式風格這種小花最適合不過。

2、餐廳

餐桌和茶几電視櫃都是一樣的木材,這樣才能形成一套。整個空間只有簡單的兩種顏色,看起來會非常乾淨,空間也很通透。

3、廚房

帶有強烈美式風格的櫃子,極具現代化的廚具,兩種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也是深淺兩種顏色的搭配。

4、走道

走道的天花板可做吊頂處理,這樣看起來視覺效果更豐富。

5、主臥

美式風格講究休閒、浪漫、不羈,從臥室可以看出歐羅巴的奢華與貴氣,臥室布置很溫馨,軟裝用色較統一。

6、次臥

稍微簡單低調點,牆壁上沒有做其他裝飾處理,跟隨客廳的基本粉刷。現代美式多用非炫目燈光,儘量做到只見光不見燈的效果。

7、衣櫃

白色的衣櫃,櫃門是鏤空橫條狀的,這一點更加符合現代人的審美。

8、浴室

瓷磚是仿古色,與浴室槅門的紅銅色都有新古典主義的感覺。自由隨意、簡潔懷舊,暗棕、土黃為主的自然色彩。
洗手台和浴室隔離,兩個空間互不干擾。家裡的櫃子都是統一的白色,台面都是自然的大理石,為的是更防水耐磨。

 

有了以上改造方案,您的老屋完全不會遜色喔!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