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老屋翻新客廳改造的五大重點

2019-03-13 13:20:07

老房子佈局不佳、亮度不夠、空間壓迫怎麼辦?

客廳,是家中匯聚最多情感的地方,除了提供家人休憩聊天的空間,也是迎接客人重要的處所。但是常遇到有些老房子佈局不合理、亮度不夠、空間壓迫等問題,這些都可以在翻新室內設計裝潢的時候來進行改造。
以下小編整理了幾個客廳改造的小技巧分享給大家:

裝潢百科-老屋翻新客廳改造的五大重點│樂活輕裝修

1、增添陽光氣息

明亮的客廳可以帶來舒適的生活起居享受,陽光透過用植物編織的竹簾灑進來,會使空間增加層次感也更顯溫暖。牆壁如果選用黃色作為底色搭配,可以進一步提亮空間色彩。

2、豐富色彩層次

可以利用地毯為地板增添色彩,並與沙發的顏色做搭配。圓形的地毯和厚厚的絨毛更可以突顯輕鬆和親切。沙發靠枕的顏色和圖案都可以與環境做搭配,豐富整個客廳的配色。

3、加入生動圖案

重新更換花朵圖案的沙發套時,如果你喜歡好幾種圖案,可以挑兩種以上的花紋。這樣花紋和顏色相近的沙發套可以和諧地擺放一起,使房間生動起來。

4、挑選清新透明的飾品

如果在窗臺邊放上幾只清透的玻璃瓶,將燦爛的陽光折射進室內,可以增加更多斑斕的色彩。落地窗簾除了選用耐用的布料外,同時也要搭配和映襯房間的色彩,可以柔和整個客廳的牆角。

5、使用明亮色彩

如果擔心空間壓迫、亮度不夠等問題,選用明亮的顏色搭配準沒錯!白色的休閒座椅上添置了明黃的坐墊,既舒適又明亮,搭配黃色咖啡桌顯得更時尚。彩色的地毯讓空間增加輕鬆感,搭配牆壁上的花鳥畫框帶點鄉村風情。

 

通過軟裝飾設計和顏色的搭配來改變客廳的整體效果,舊屋翻新不但省事省錢,還能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小資族也可以階段性的利用上面這些搭配技巧,無痛改造家中環境,讓老屋也有新花樣!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