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臥室輕裝修 設計項目

2017-02-15 12:08:26

臥室輕裝修 設計項目

對於臥室的風格要求很高的屋主,往往在居家住了幾年後會有想要做點改變的念頭,但又因為預算有限,希望能以輕裝修的方式來進行臥室設計裝潢。通常室內設計師會建議,首先應充分瞭解自己的對臥室的要求,比如風格,樣式等等,之後再根據臥室的形狀、大小面積作出具體的規劃。因為近來越來越多網友來信反應,今天小編就來說說:舒適臥室設計裝修應具備的三要素。

裝修百科-臥室輕裝修 設計項目│樂活輕裝修

舒適臥室設計裝修應具備的三要素

1、安靜

臥室是為家人提供睡眠、休息的場所,當然要有一個安靜的環境。推薦大家在進行臥室的裝修設計時,儘量保持臥室的功能單一性,要知道功能越簡單的臥室受到打擾的可能性就越低、舒適度也會隨之提高。

2、方便

臥室設計的一切都應該圍繞著提高舒適性、方便性發展,例如,從小地方的牀頭燈、換衣櫃的設置、延伸到衣帽間、主臥衛浴的設計規劃,都應該以配合主人的睡眠規律、生活習慣為設計的主導思想。所以,在進行臥室設計時大家不妨多多與設計師進行深入的溝通,讓設計師瞭解得越多就越能設計出適合你的臥室空間。

3、私密

臥室是一個家庭中最私密的房間,所以設計高舒適度臥室的首要條件是提高臥室私密度。具體的做法是:通過較厚重的窗簾阻擋來自窗外的目光和其他干擾;隔音裝置要很良好、可以從內部鎖住的臥室門來阻擋居室內部其他人員的進入。購買高品質的床具避免奇怪的聲響的產生;如果有必要的話,還可以適當進行牆面的隔音處理,尤其是家中住於交通要道或火車捷運周邊的住宅,這樣通常就能保證臥室的私密性了。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