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臥室門窗如何挑選

2017-02-15 17:20:39

室內裝潢臥室門窗如何挑選?

  1. 臥室門選擇 

    可挑選吸音、隔音效果佳的實木門或速普門。 
    (實木門)有能隔熱避冷特性,長期能節省能源。 
    ﹝速普門﹞材質為硬質保麗龍立體內襯的速普門是機器高壓成型的夾層門,具有抗潮以及結實耐用的特性並經過隔音加強處理)
  2. 臥室窗戶 

    窗框選擇:

    選擇隔音性較好的窗框是臥室不可或缺的選擇。例如鋁合金及塑鋼材質的隔音效果極佳。 

    窗戶玻璃選擇: 

    雙層玻璃有空氣層會增加共振,隔音沒有比較好。如果想要良好的隔音效果,建議您購買是膠合玻璃,如您購買單片玻璃,厚度愈厚,隔音會較好,至少為8mm厚。 
    選配雙層玻璃時,將厚度8mm加6mm的隔音效果會優於兩片相同厚度的。 
    別為了玻璃中間的介質也會影響隔音效果。不同密度的介質,可提升隔音效果。 

裝修百科-臥室門窗如何挑選│樂活輕裝修

最後在裝設玻璃時請注意窗框的縫隙太大也可能使隔音效果打折喔。 
總之雙層玻璃如果「厚度不同、介質不同加上窗框縫隙不要太大」,隔音效果才會好。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