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舊屋翻新浴廁省錢攻略

2020-02-22 21:37:29

舊屋翻新如何在裝修上省錢呢?

不是所有地方都可以省,我們要做的是可省的省,削減不必要的開支。尤其高房價下,省錢裝修成為人們關注的話題。
眾所周知,浴廁是老屋裝修中花錢最多的部分之一,跟小編一起來省錢吧!

裝潢百科-舊屋翻新浴廁省錢攻略│樂活輕裝修

省錢攻略一:

浴室磁磚及衛浴設備盡量以國產產品為主,實行乾濕分離。比如把淋浴拉門架在浴缸上,便是避免亁濕分離的好方法,施工既簡單又便宜。

省錢攻略二:

1、牆內不省牆外省

電線和水管由於更換麻煩,所以不能圖便宜的選購次貨,埋入牆內的電線和水管要選擇品質達到國家標準的,並且電線要做到套管裡。水管不走地面,盡力走吊頂裡,這樣萬一出現漏水現象,比較容易發現。

2、地面不省立面省

人與地面接觸的時間最長,而一般不與牆面直接接觸,所以選擇地面材料要注意品質,地面建議做好防水。浴室的地磚可選擇品牌產品,而牆磚則可以選擇一般的,這樣會節省不少資金。另外,花磚、腰線及頂線可根據自己的需要來決定省還是不省,因為一般這些產品價格不菲,還只是起裝飾作用而已。

3、開關不省插座省選擇開關時買好品牌

插座則可選擇普通品牌的。原因是開關的使用頻率高,對品質的要求也高,要求裝飾效果也要出色。而插座一般使用頻率很低,加上插座通常安裝在隱蔽的位置,對裝飾性沒有很高的要求。老屋翻新中開關的數量一般只有幾個,而插座的數量往往會幾十個。

省錢攻略三:

1、籠頭配件不圖便宜

坐便器一般市面上中等價位就相當不錯了,只要釉質不錯就行,一線品牌價格昂貴,貴出的那部分多是品牌衍生的附加值。另外,籠頭配件值得注意,這些東西由於使用頻繁導致易損,因此必須選擇品牌可靠的的產品才能使用長久,因此籠頭配件切勿不可圖便宜。

2、洗臉盆和浴室櫃實用最重要

洗臉盆和浴室櫃相對來說利用率不高,但是市場價格相差懸殊,其實功能都一樣。因此建議消費者從實用性的角度去挑選。

3、淋浴房用玻璃做隔斷

沐浴房多以淋浴為主,建議使用塊鋼化玻璃做隔斷處理,既不佔空間,又能有效實現乾濕分離,且價格只有市場上出售的淋浴房價格的1/3到1/4。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老屋翻新浴廁裝修省錢攻略,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