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如何讓裝飾畫在居家裝飾中更溫馨協調

2017-02-16 17:20:20

如何讓裝飾畫在居家裝飾中更溫馨協調

裝飾畫獨特的美感和藝術性,在室內裝潢中獲得越來越多的人的喜愛!各式各樣風格的裝飾畫崛起,使得裝飾畫更加貼近生活,裝飾畫不僅僅只是藝術,更可彰顯居家主人的個性!
那麼如何運用得當裝飾畫?或如何使用裝飾畫來裝飾我們的居家呢,讓居家更溫馨協調呢?
現在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瞭解一下裝飾畫如何佈置以及如何讓裝飾畫在居家裝飾中更溫馨協調。
要讓這些重裝飾物,尤其是重金買回的裝飾畫發揮最大效用,首先選擇適合的相框及恰當的位置都很重要,這樣才能更有效地營造出特別的家居風格。

室內裝修百科-如何讓裝飾畫在居家裝飾中更溫馨協調│樂活輕裝修

以下為幾點注意事項:

  1. 一幅畫牆面的統一主題。
  2. 兩幅畫牆面的平衡主體。
  3. 多幅畫牆面的變化主體。
  4. 整個房間牆面上大面積空白並且橫向長,於是選用一幅幾乎與沙發同寬的黑白山水長畫,一是切合氣氛,二是與沙發形成平行構圖。
  5. 在休息區的一角,有兩把中式的椅子,一個同樣的櫃子,上面是同樣很中式的一幅掛畫,在這個角落裡,房主人就故意用了橫凝重的手筆將此空間完全膠合在一起,看上去整個局部都如同一幅畫。
  6. 兩幅同樣大小的畫,表現同一個主題,並列掛在牆上,會給空間一種穩定感,而且在畫的內容上可以相聯繫,也有區分,就會多增加牆面主題的內容。
  7. 在浴室牆面上也經常會出現一些掛畫。在這個案例中,男女主人的毛巾架上平行掛著兩幅畫,分別代表自己。這種畫的掛法,還多了一些情趣。也可以掛上你們兩個人各自的照片。
  8. 兩幅風格很接近的掛畫,在牆面應用上還可以使用前後關係。在這個案例中,設計師將其中一幅按照正常視角掛在牆面上,另一幅則是擺放在前面一面牆前的桌幾上,這種前後的對比與諧調就多了變化,讓統一的空間多了層次。
  9. 三幅畫內容和形狀與傢俱風格結合。
  10. 在同一空間中,使用不同傢俱、不同掛畫的各自效果。我們可以看到,掛畫的形狀、內容,與傢俱的風格、數量等等結合在一起時,會產生截然不同的效果。

 

如何讓裝飾畫在居家裝飾中更溫馨協調

  1. 多幅畫使用錯落的擺放手法。
  2. 每幅畫的表現都很強烈,而且每幅畫都不小。儘管一眼看上去似乎起伏錯落,事實上,所有的橫幅畫都是在同一水準高度,而所有的長幅畫都保持頂部同一高度,同樣能有一種平衡感。
  3. 多幅畫大小結合以數量取勝。
  4. 這種掛畫方法比較適合普通家庭,沒有太多的講究,只要數量上達到一定程度,都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