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不想當肥羊快筆記!裝修預算三大關鍵

2019-03-13 13:05:34

不想當肥羊快筆記!裝修預算三大關鍵

在裝修之前大多數人最在意的就是要花多少錢,心裡有個底也方便規劃資金運用。但是現在的裝修價格差別大,再加上選擇購買預售屋、新成屋還是中古屋也會影響裝修預算。
如果想要省錢,牢記以下通用重點,讓你不會變成室內設計師的待宰肥羊:

裝修百科-不想當肥羊快筆記!裝修預算三大關鍵│樂活輕裝修

一、材料等級是關鍵

您手上的報價單有沒有提到使用材料的等級和廠牌?要知道裝修材料的品質可是決定價格的關鍵之一!選擇原裝進口還是國產材料?有品牌經營或者無名工廠?檢驗測試有無合格?通通都是價格變動的原因。這邊並非要強調大廠牌的好,而是從客觀的角度判斷,有多少的成本就會反應在產品價格上。

二、風格不同會影響

奢華古典歐洲風和極簡時尚北歐風會不會影響價格?當然會!相信大家心裡有數。其實風格對預算的影響力遠大於我們的想像!不同的風格在施作的工法及選材上都不同,而工法和材料再細分各種等級,呈現出來的價格百百種,想要控制預算,這點務必要好好跟設計師討論規劃。

三、經驗品質別輕忽

不管是室內設計師的團隊或是施工團隊,參與成員的經驗和品質控管的要求,也是影響預算的原因之一。同樣的施作內容,不同師傅在成品的完成度和品質要求也不同;不同的監工團隊在中間過程是親力親為還是應付了事,這些都會反應在價格上。業主們很常討論的設計費及監工費,其實也是影響裝修設計公司運作的關鍵。

 

最後,重點中的重點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小編在這苦口婆心提醒廣大消費者N次。千萬不要因為一些包裝過的美麗話術而輕信了手上的報價單,務必確實檢查上面的三大關鍵,才能有完善順利的裝修經驗喔!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