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工實績

極簡寵物宅

需求:新成屋
風格:簡約風,現代風
坪數:10
格局:1+1房
預算:48

空間元素:黑白灰 x 石材 x 金邊

空間感受:貓咪在層板上追逐打鬧,狗狗正搖著尾巴等著我丟玩具給牠們撿,每天回到家都熱鬧得很,也是一天當中最喜歡的時光。

 

01 屋主需求與設計理念

 

這個10坪的現代極簡風寵物宅室內設計,整體以黑白兩色做視覺呈現,將家中色彩元素簡化至最低,提供乾淨且純粹的空間感,讓家中22狗能夠自在悠遊,公共區域挑高無天花板搭配局部貓道設計,巧妙遮擋給水管線;另裝修中局部亮點金邊條設計,提升質感檔次。

 

02 貓貓狗狗的生活況味

 

\"\"

 

\"\"

現代極簡風設計

由於坪數的關係,利用現代極簡風的設計來放大視覺上的空間感,也因為家中有二貓及二狗,極簡的設計讓清潔工作變得更加順手。廚房的櫃體及門片全為白色,裸露的白色天花板減輕了小坪數的壓迫感,再將給水管線漆成白色,並用貓道做遮擋,整體看起來仍然是乾淨俐落;其中貓道在局部嵌上玻璃,除了從下方可以看到貓咪的肉墊和肚子(貓宅設計的大重點!),也讓貓道多了些通透感。

 

\"\"

 

\"\"

 

\"\"

 

\"\"

 

\"\"

 

\"\"

寵物宅室內設計

一般來說狗狗大多在地面上活動,而貓咪則非常需要垂直的空間,提供奔跑、跳躍、及躲藏的場所,所以貓宅設計大多會規畫附牆層板及貓道、或是階梯狀的收納櫃,做為貓咪的在家中活動的落腳處。

 

\"\"

元素

現代風格常使用自然的石材做為設計元素,在大量白色的空間裡選擇大理石紋路的板材做餐桌兼吧檯,空間立刻有了重點,讓視覺感受更加穩定。

 

\"\"

黑色系的板材加上金邊條設計,帶出微微的輕奢感,顯現獨身貴族的精緻氣息。

 

03 完工啦!

 

\"\"

 

\"\"

 

\"\"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