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工實績

溫馨工業風小宅

需求:新成屋
風格:工業風,現代風
坪數:17坪
格局:三房二廳
預算:65萬

軌道燈 × 跳色油漆 × 鑲嵌金屬邊條

一早起床,睡眼惺忪地在茶水台泡女兒的奶粉,再煮一壺自己的咖啡,開啟忙碌而充實的一天。

 

屋主需求與設計理念

這是一個輕工業風裝潢的新成屋,由於屋內坪數不大,若是選擇經典的紅磚牆或水泥粉光漆,容易顯得空間更加狹小,設計師將空間融合現代風的概念,並規劃多功能收納空間,打造適合小坪數的輕工業風設計,同時也適度加入溫暖的元素,完成溫馨的居家空間。

 

輕工業風設計宅

輕工業風設計

將排水管漆上黑色的漆,搭配上軌道燈,在裸露天花板帶出線條感,同時也能保有空間的高度,減少小坪數空間的壓迫感;在系統櫃和家具的顏色搭配上選擇仿舊感的木紋,營造出工業風的斑駁感,另外,在一些不經意的小細節鑲嵌上金屬邊條,讓家中質感再提升,輕工業風裝潢也能與輕奢感交會。

▲仿舊感系統櫃與金屬邊條
▲黑色排水管與軌道燈

\"\"
▲家具與系統櫃的顏色搭配

 

多功能收納空間規劃

玄關以45度微轉角延伸櫥櫃,巧妙帶出多功能的收納空間,包括儲藏高櫃、電器櫃、吧檯桌、茶水台,並結合穿鞋椅,是個不失機能性的巧妙空間,系統櫃的不再只是垂直水平、90度轉角排列,打破以往人們對系統櫃的印象,利用不同的轉角序列,更能活化空間的搭配。

\"\"

 

\"\"

 

元素

軌道燈是輕工業風設計的經典元素之一,除了作為空間的線條重點外,軌道燈能夠自由調整想照射的區域,對於營造氣氛也是一大得力助手,在吧檯區域搭配用星星造型的簡約吊燈,讓燈具的整體規劃更加一致,呈現出線條俐落簡約輕工業風裝潢。

\"\"

 

\"\"

 

利用局部的跳色油漆柔和工業風所帶來的冷冽感,溫暖家中的氛圍。

\"\"

 

\"\"

 

完工啦!

 

\"\"

 

\"\"

 

\"\"

 

\"\"

 

\"\"

 

\"\"

 

\"\"

 

\"\"

 

\"\"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