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工實績

12坪混搭小宅

需求:新成屋
風格:北歐風,無印風,新古典
坪數:12坪
格局:二房二廳
預算:50萬

空間元素:淺色木紋×白色×特色家具

空間感受:吃飽飯洗好碗,大家仍然一起待在餐桌各自忙碌,偶爾抬頭笑談一兩句,相伴著度過充實而美好的夜晚。

 

01 屋主需求與設計理念

 

這是一個僅12坪的住宅,位在寸土寸金的台北,但設計師利用系統櫃多元的變化性,在公共區域依然可保留兩廳及輕食吧檯,並善用走道共存的原理,輕鬆打造收納空間卻不顯得擁擠;而偏好出國旅遊的客戶,每每帶回的收藏品總是無處安放,規劃階梯式的展示空間,讓屋主能自行發揮巧思擺放,下方空間剛好做為腳踏車收納的絕佳位置;房間利用系統櫃收納來打造,將機能性最大化,完成了難度極高的小坪數收納設計。

 

02 小坪數收納術

 

\"\"

 

\"\"

 

\"\"

小坪數收納設計

廚房與餐廳空間以冰箱櫃及小吧檯做分隔,因為餐廳的空間不大,後方的櫃體規劃展示用途為主,避免拿取東西的不便,展示櫃利用階梯式的櫥櫃,可向上延伸擺放展示品,在低於視線以下的空間則成了腳踏車收納的好去處!

 

\"\"

 

\"\"

 

\"\"

系統櫃收納

不到2.5坪的臥室空間若買現成家具回來擺放,必然會產生許多畸零空間,設計師為客戶選擇系統櫃收納,能夠好好地利用每一寸空間,而床底下的收納不僅能簡化高櫃的聳立感,又能達到收納的機能,讓空間感不那麼狹小,是小坪數收納設計的小訣竅。

 

\"\"

元素

空間風格選擇北歐風及無印風做混搭,淺色木紋的板材就是重頭戲了!淺色系也能減輕小坪數產生的壓迫感,公共空間選擇暖色調的木紋,營造空間中溫馨的居家感受,放間內則以偏冷色調的的木紋或白色系的板材來打造個人風格,展現屬於房間主人的獨特氣息。

 

\"\"

 

\"\"

在空間中搭配特色家具如電視櫃、餐椅,復古的造型替空間中帶來一絲古典的韻味,與北歐風及無印風融合出豐富的視覺感受。

 

03 完工啦!

 

\"\"

 

\"\"

 

\"\"

 

\"\"

 

\"\"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