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佈置『16個夏天』的輕奢風格,單身貴族住宅

2017-02-14 10:32:50

《16個夏天》單身女性貴族的輕奢風

2014 年熱播並得獎的《16個夏天》,述說五個性格迥異的男女同學,生活隨著出社會後的變化,依各自努力實現學生時代的夢想及理想,劇中人物性格十分鮮明卻也真實。
劇中角色家妮和俊杰婚後住的「北歐簡約風格住宅」;方韋德居住繁榮的上海高級住宅「低調奢華工業風」;單身貴族鄭瑞瑞事業成功及品味獨特的「輕奢風格住宅」;大家追劇的同時是否也欣賞著劇中角色,不同個性而擁有不同的居家風格呢?

裝修百科-佈置『16個夏天』的輕奢風格,單身貴族住宅│樂活輕裝修

今天為大家解讀,人格特質及居住風格!

作為一位高智商的「工作狂」,凡事追求速度與效率,一切從簡,對生活品質有著較高的追求,因此低調而又奢華的「輕奢風格」,既能滿足使用需求又能體現屋主的品味,那麼下面為大家介紹輕奢風格的特點。

1、簡潔

輕奢風格注重簡潔,但也並不像一般的簡約風格那樣隨意,在看似簡潔樸素的外表之下卻常常折射出一種隱藏著的貴族氣質,這種氣質大多數通過傢俱,壁紙,紡織品,皮毛等裝飾元素完成。裝修的簡潔更有利於襯托出具有品質的傢俱和裝飾物品。

2、現代與古典的融合

輕奢風格強調以現代與古典並重的設計原則,硬裝修中強調現代設計手法,通過傢俱和部分裝飾物品來體現古典風格是低調奢華的重要特徵。

3、溫馨舒適

奢華設計的目的是生活享受,除了滿目所及的奢華視覺之外,滿足於身心感受的奢華感也是至關重要的。有人做了一個比喻,在寒冷的冬天裡,一張頂級的舒適羊絨被能給你極其溫柔的呵護。這也正是「奢華風格」欲達到的境界,希望在沒有任何束縛和壓力的環境中,打造一片能讓身體完全放鬆又感到無比舒適的溫馨環境。

4、個性化

低調奢華風格是不按慣性出牌的設計,而推動的正是追求獨特的個性。擁有高品質的私人空間,其實不需要太多的奢侈品、過度繁瑣的細節,只需要用少數與眾不同、別具特色的小物品來彰顯自己的品位與審美。可以是一盞為特定空間設計訂作的燈具,一副名家所做的畫作,這些具有不可複製性的物品才是「低調奢華風」的點睛之筆。

資料來源:【愛我窩 - www.imynest.com】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