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如何聰明的老屋翻新找回溫暖的家

2020-02-24 22:24:33

老房改造裝修小常識及問題

提到裝修問題就很煩惱,如果是老房子裝修的話,重新設計、改造,以及老房改造怎麼省錢的問題,都需要去重視,來了解一些相關內容吧。

裝潢百科-如何聰明的老屋翻新找回溫暖的家│樂活輕裝修

老房翻新裝修小常識

1、老屋裝修改造充分利用原有基礎

與毛坯房裝修是有很大程度的差別,所以要注重改造技巧的應用,如何才能省錢又有效果,充分利用現有的基礎為關鍵。

2、老屋裝修改造增加新的創意

老房裝修改造技巧的應用,重點是突出創意,對自己不喜歡不願意保留的部分,加創意改造或是部分的拆除,整體的裝修就有了自己的亮點。

3、老屋裝修改造風格多用裝飾

改造最終形成一個整體性的風格,多增加一些裝飾型的搭配,提升整體效果,卻避免了大拆帶來的高額費用。靠輕裝修重裝飾來實現。

 

老屋改造如何省錢

1、舊沙發用沙發套讓沙發變身

舊房子大多留下深色系的布藝沙發,我們可以選擇色彩清爽簡單的,給沙發做一次「大變身」。炎熱的夏季,可挑選藍白相間,圓點樣式、扉邊的樣式,盡顯可愛、清涼的色彩,讓生活也變的格外舒心。

2、窗簾展新意

窗戶與窗簾,對於改變室內氛圍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亮麗的窗簾可讓空間更有活力。夏天,換一款清爽感十足的窗簾來裝飾我們的生活吧。換掉冬季暖色系的窗簾,可選擇藍色底,紗質的窗簾,自然垂下。

 

老房改造及省錢的小知識,給大家介紹了相關的內容,比如說上面介紹的窗簾,沙發套的選擇,你都學會了嗎?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