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拆解老屋翻新裝修的眉角及費用

2020-02-22 21:32:57

舊屋翻新裝修主要費用有哪些?

老屋翻新比新房裝修更麻煩,因為需要拆舊,裝修工程更複雜,當然翻新花費也不少,在整個過程中,不少問題我們都需要謹慎和注意,這樣裝修好的房子不僅美觀且實用。那麼小編就來介紹一下,關於舊屋翻新裝修注意事項!

裝潢百科-拆解老屋翻新裝修的眉角及費用│樂活輕裝修

舊屋翻新裝修眉角

1、主體拆改

我們往往對老房子的房屋結構不滿意,在老房子翻新中,會先進行的是主體拆除。主體拆除一般包括牆面、地面、門窗、水電路等各方面的拆除。在牆體拆除的時候要注意,一般超過24厘米的磚牆,都屬於承重牆,是不能夠拆改的。在拆除輕體牆的時候,要注意輕體牆是否也承擔著房屋的部分重量,如果是,那麼也是不能拆除的。

2、水電汰舊換新

水電改造是老房翻新裝修重要的一環,老房子的水電使用時間比較久了,可能它的水電管線材質不符合現在生活的要求,出現老化、腐銹等多種問題。業主們最好替換掉。水路改造要做到管路合理、無跑冒滴漏、違章拆除。電路改造要按照國家標準,在往牆中埋線時要使用PVC絕緣管。

3、牆面、地面重整

老房子的牆面、天花板等地方可能出現裂紋等問題,我們在進行老房子裝修時,還要對牆面等進行水泥砂漿等基層處理,天花板還要考慮要不要做保溫層。

 

舊屋翻新主要裝修費用項目

1、裝修設計費

如果老房子改造想要打造出與眾不同的裝修效果,就要精心設計一番才行。所以對於老房子改造的一般費用,設計費也是比較重要的一部分。

2、硬裝裝修費

其實,老房子的基礎工程改造也是要下一番功夫的,比如採光這類問題是必須要拆改的,但主材不能拆。

3、軟裝裝修預算

只要邀請一名優秀的設計師,那麼關於軟裝這部分的家具家電都是可以改造重複使用的。當然,如果你對軟裝裝修這方面有很高的要求,就需要花費一大筆資金,依個人預算可彈性調整度相對高。

 

以上是小編介紹的須知和裝修費用,對於舊房翻新需要注意的問題較多,在翻新前需要了解清楚,不盲目裝修,才不會給我們以後帶來困擾。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