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淺析裝潢步驟

2017-02-15 14:43:35

淺析裝潢步驟

房屋裝潢學問不能少,室內設計師告訴你裝潢步驟,讓你能在居家裝修時能不慌不忙。

裝修百科-淺析裝潢步驟│樂活輕裝修

一、前期設計

設計水準高的裝潢公司,會依照客戶需求製作3d透視圖。因此把自己需要的風格和想法告訴他們後,即可看到理想的3d透視圖。

二、拆除泥作

該流程是進行隔間拆除,或是新增隔間,是為了讓之後的裝潢,能夠獲得計畫的空間與有良好效果。

三、水電工程

水電改造要按照住戶的生活習慣進行裝修,這樣之後安裝水電會較便利,也讓之後使用者生活更方便。

四、貼磚工程

貼磚範圍通常為浴室跟廚房,這是需要細心的工作,並結合客戶的喜好來進行。

五、木作工程

木工是裝潢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主要是天花板、門框安裝、造型牆面、櫃子、牆邊…..等等裝修。

六、牆面粉刷

將屋內所有房間的牆面進行粉刷,按照客戶需求的漆料,顏色與品牌來進行工作。

七、安裝櫥櫃、木門與地板

這是一些較精細的裝修環節,會按照住戶需求進行裝修。

八、貼壁紙

在粉刷完畢之後會貼壁紙。壁紙的種類豐富,可根據喜好進行選擇。

第九,家居配飾

家居配飾通常由住戶自行決定,但選擇裝飾品最好和裝潢的風格搭配,方可使空間和諧。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