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為房間畫龍點睛,美化背景牆的加分原則

2020-06-18 17:31:59

時尚簡約的背景牆,讓舒適的臥室大加分

臥室背景牆是臥室設計中的重頭戲。設計上多運用點、線、面等美的形式要素,使造型和諧統一而富於變化。細滑的皮料、柔軟的壁布、細膩的櫸木、返璞歸真的松木、充滿柔情的簾幔等,使臥室背景牆層次豐富、錯落有致。

裝修百科-為房間畫龍點睛,美化背景牆的加分原則│樂活輕裝修

色彩選擇

應以和諧、淡雅為宜。對局部的原色搭配應慎重,穩重的色調較受歡迎,如綠色系活潑而富有朝氣,粉紅系歡快而柔美,藍色系清涼浪漫,灰調或茶色系靈透雅緻,黃色系熱情中充滿溫馨氣氛。
想走優雅路線,就要放棄艷麗的顏色,略帶灰調,如灰藍、灰紫都是首選。比如,灰白相間的花朵壁紙就可把優雅風範演繹到極致。

圖案選擇

簡單的花朵讓人感到溫暖。人物或是風景照似乎有些過時,一幅簡單的抽象幾何畫能使其看起來充滿藝術氣質。中式風格也無需水墨山水畫,一首白紙黑字的詩詞就是最好的裝飾,素淨而文雅。浪漫派可以用曲線柔美的鐵件藝飾品,牆面變得嬌媚。

燈光選擇

床頭背景牆多角度的燈光設置應以溫馨的黃色為基調。床頭上方可嵌筒燈或壁燈,更具浪漫溫情。

臥室背景牆裝修設計流行趨勢

  1. 太空:最終幻想式的幻彩浮雕,立體螺旋如同未來的迷宮傳送,在浩瀚星海中漫遊,在夢想太空中漫步。
  2. 仿古:圖形與角度構成了遠古四大文明的圖騰印記,文化的傳承就是思維的基石,東西方的傳說代表著不同的夢。
  3. 風尚:最流行的就是最經典的,用國際化的品味引領潮流趨勢,歐美、日韓、中國風,不同風格囊括其中。
  4. 門薩:門薩取自拉丁語圓桌的意思,天才薈萃的門薩俱樂部,象徵高智商的紋理謎題代表著創造性、知識水平、圖形、數字、問答、字謎、計算、拼圖、迷宮等不同的門薩測驗。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