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舊屋翻新的地雷問題

2020-02-22 21:27:32

給老房子整整容,重新煥發青春

房子久了會出現各種問題,比如天花板開裂、牆壁脫落、地磚磨損等。然而老房翻新不同於新房,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良好的規劃,堅持正確的施工要求和標準,這樣才能改造出美麗舒適安全的新屋。

裝潢百科-舊屋翻新的地雷問題│樂活輕裝修

地雷一

被設計遷制

小坪數中古屋裝修的設計,應更重視居室功能的改造和完善。由於歷史原因,功能設施、舒適便利性都很差且很小。而有效改善住宅的功能性,提高空間利用率,是二次裝修小坪數時設計師關键的重點。根據自己的使用需求,要求設計師重新規劃空間應用,裝修的目的要能符合你自己的使用習慣和生活方式。

地雷二

水電材省不得

大多中古屋裝修時水電都要重新佈局,這是中古屋裝修最重要的工程,馬虎不得。特別是電線,一定要重新更換布線,最好配備弱電盒,有空調、微波爐等電器最好用4mm的電線。也有人為了省事省錢,直接在原牆面上塗刷新漆,結果裝修後不久牆面、天花就開始掉漆。徹底更換所有材料。牆面粉刷層必須徹底剷除,打磨,然後用水泥砂漿重新粉刷做防水,避免日後開裂和空鼓。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