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不會後悔的老屋翻新技巧 上篇

2020-02-22 21:40:08

如何利用自己有限的資金裝修一個滿意的家?

現在的房價對於一般的普通大眾來講實在是高,讓人難以接受。因此二手房老屋也成為許多上班族購房的優選。

裝潢百科-不會後悔的老屋翻新技巧 上篇│樂活輕裝修

一、對老屋翻新項目心中要有數

裝修房子時,心中要對房子要進行哪些裝修項目要有明確的計劃,如果走一步算一步,殊不知這樣很容易花費一些不必要的費用,如本不需要拆除的牆進行了拆除,這就多花了拆除費和重裝費,所以為了省錢,老屋裝修業主一定要做好規劃,對房子需要進行的裝修項目做到胸有成竹。

二、地板能不拆除儘量不拆除

老屋的地板在大家初看時,總會覺得很陳舊,所以有些老屋裝修業主就覺得一定要將地板拆除,重買地板進行鋪裝,讓房屋有好的裝飾效果。但是實際上舊地板的陳舊多是表面長期受到踩踏造成的,只要對地板進行翻新處理就可以達到舊貌換新顏的效果,但是要注意一定要選擇技藝熟練的工人進行地板翻新,技術不熟練的工人把握不好度,容易損壞地板。

三、舊家具不用全部換掉

舊家具的樣式是最讓老屋裝修業主不滿意的地方,這些家具外表看起來很過時,但這並不意味著就一定要購買新家具,有時只要對這些舊家具進行一些小小的處理就能讓家具變得時尚,如:給桌子配上玻璃面,或者加貼各種顏色和花紋的波音片、防火板等;更換沙發罩子,換上外觀時尚,新潮的沙發外罩等等。

四、儘量不要敲牆重裝

敲牆重裝是最花費精力和金錢的項目,有些業主為了使房子顯得更為美觀,就想砸掉某處的牆,進行重裝,其實這樣做完全沒有必要,只需要把牆刷上新油漆,或者貼上新壁紙,那就可以改變舊房的模樣。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