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如何翻新舊屋牆面要點

2020-02-24 22:31:40

想舊屋翻新牆面,用這幾招肯定管用!

老房子居住時間久了會牆面受損、掉粉、霉變脫落、牆皮泛黃,甚至面臨坍塌的危險,面對一系列的問題都不知所措。

1、塗料刷新牆

塗料刷牆是很簡便普通的方法,先對牆面的表層進行處理,解決掉裂縫、起皮、發霉等問題,打磨平整之後刷上漆面。牆面處理之後搭配上石膏線、畫框等多種裝飾品,讓整個的牆面更加的多樣化。 

2、慎選材料

裝修舊房要對裝修塗料慎重的選擇,很多老房牆面常年潮濕開裂,如果這些問題不解決掉,選擇的裝修塗料就會出現不黏貼,甚至起皮,顏色不均勻的情況,所以裝修老房塗料需先檢測。
如果原有的塗料比較緊實,沒有脫落,則可以直接在上面刷基膜(貼壁紙必備材料,可堅固牆面、增加壁紙附著力,拆除時可保護牆面),直接舖貼壁紙。但如果原有塗料不穩定,則需要剷除原有基底。

3、黏貼壁紙

牆面的壁紙黏貼是很好的翻新方式,對牆面進行預處理之後,可以塗抹基膜,然後按照一定的步驟進行黏貼,壁紙的款式也很多,所以在舊屋牆面處理時,也是需要針對風格選擇合適的壁紙款式。

4、手繪牆面展創意

舊屋的牆面可以手繪,特別是對於一些藝術感以及個性的人來說,可以用創意畫來翻新牆面,用鉛筆劃草稿圖,再進一步美化線條,再進行上色工作,另外手繪牆面如果用專業的美工顏料,這樣就可以保持牆面長時間的不掉色。

 

如何讓舊屋牆面翻新,重點就是處理好牆面,然後根據自己的想像來發揮,其實翻新牆面的方法有很多,尤其是注意選擇和裝修風格一致的裝飾品,簡單的幾招翻新方法你學會了嗎?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