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廚房嵌入式家電的注意事項

2017-02-15 15:52:45

嵌入式廚房家電需注意設計及安全

一般而言,嵌入式家電會使廚房整體裝潢顯得美觀大方,尤其是針對當今越來越普遍的開放式廚房,更為注重室內設計的重要性,嵌入式家電能讓家電隱藏於整體設計的美感中,廚房的色調不會因為家電的白黑灰而讓整體美觀扣分。
當然,對於價格而言,嵌入式家電的價格普遍要比獨立式家電的價格較高!嵌入式家電大致上有這麼幾種,烤箱、蒸烤箱、洗碗機、微波爐以及中式料理一定要有的抽油煙機以及冰箱、洗衣機等家電用品!
現在,讓我們針對以上這幾項大型家電來談一談當家中要設計規劃嵌入式家電時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項吧!

裝修百科-廚房嵌入式家電的注意事項│樂活輕裝修

  1. 先選家電,再做櫥櫃!一般嵌入式家電(烤箱、蒸烤箱、洗碗機、微波爐)的櫃位面板尺寸都為600mm基本上是從歐洲沿用過來的),因此在裝修或者新添家電之前,一定好仔細瞭解所選嵌入式家電各個部位的尺寸,一般家電專賣店都會有此類DM單,瞭解尺寸之後再設計櫥櫃。
  2. 以嵌入式烤箱為例,此類家電功率較大,需要從電錶箱單獨佈線,因此在裝修廚房時需要請專業的設計人員對於電線的整體佈局進行設計,同時也要考慮到以後添置新家電的需要,留好預留位置。
  3. 嵌入式家電大部分採用的都是前置散熱方式,但是有些品牌採用的後置散熱,採用此類散熱方式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因此在採購是一定要詢問清楚。
  4. 因為嵌入式家電採用的是前置散熱,對於櫥櫃面板的耐熱性、耐高溫及耐蒸汽也相對的有很高的要求,在採購櫥櫃時需要詢問相關指標事項。
  5. 嵌入式家電緊密疊放時需謹慎注意,在實際案例中很多客戶喜歡把嵌入式家電豎著安裝,然而按照嵌入式家電的設計標準,通常都會註明需要保留一定間距以確保安全,因此採購時,需要具體的根據不同品牌的特性詢問銷售人員。
  6. 嵌入式家電在選購時,最好選擇同一品牌的,因為同一品牌的設計風格,尺寸、材質基本一致,在做櫥櫃時會省去很多麻煩。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