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居家餐廳設計有哪些風格 ? 您喜歡哪一種 ?

2020-06-24 11:14:35

居家餐廳裝修風格、室內設計、裝潢、您最愛哪一款?

餐廳裝修風格,不但增進食慾也能加溫家人情感。以下為您講解一下餐廳裝修常見的風格,讓您的家更溫暖。

 

餐廳裝修風格種類

中式風格

以穩重典雅的柔和色調為主,主要體現一種儒雅之氣。因此餐廳壁紙應選擇帶有中式元素的圖案,如梅、蘭、竹、菊圖案,或是水墨畫,或是書法等等,這些都能達到烘托效果。

歐式風格

很多人最先想到的就是奢華,因此一些大花紋壁紙在歐式中應用較為普遍,它不僅表現出華貴的氣質,更能彰顯出一種典雅與浪漫的情調。

地中海風格

壁紙使用較少。在想要使用的時候才感到無計可施,在這裡小編推薦你去找些,表現海洋或沙灘風景的壁紙,既不會破壞地中海風格的遼遠,又為餐廳增加一道風景,相信你一定會喜歡。

現代簡約

以「簡約不簡單」的設計理念為基礎的風格,它對壁紙的要求主要以簡潔為主,在色彩方面沒有硬性的要求,只要符合簡約時尚的要求即可。比如黑白搭配的壁紙就很適合用在現代簡約風格餐廳裡。

田園風格

在眾多裝修風格中,田園風格與壁紙的應該是最為密切的了,牆壁上那些碎花的圖案,給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不用多說,碎花壁紙便是田園風格的首選了。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