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新成屋客變的注意事項

2019-08-14 18:00:19

成品屋與預售屋二者怎麼選擇呢?

買屋分兩種,在預算充足的情況下,大多會選擇成品屋,因為可以直觀地瞭解房屋情況,感受通風、採光等細節。如果預算有限,不太想做辛苦的屋奴,預售屋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缺點就是會有一定的未知風險。

裝潢百科-新成屋客變的注意事項│樂活輕裝修

客變有哪些地方呢?

  • 格局

    房屋格局是越通透越好,不僅採光好,也更利於後期的裝飾設計。只要簡單的玻璃鐵件或是木格柵,就可以替空間創造不一樣的居家氛圍。因為格局改變空間更有效利用。最好在客變時請設計師規劃,才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創造最高效益。
  • 隔間

    對區域不同的劃分,可以營造出不同的效果。尤其是小面積的空間,一道牆的取捨就足以影響空間的視覺感受,例如公共空間慣用的開放式設計,將客廳、書房或者廚房、餐廳串聯成同一空間,以延伸場域的尺度,就可以事先與設計師協調,避免二次動工。
  • 樑柱

    房屋中可能會有一些缺陷,比如橫樑壓床、壓沙發等,此時就可以靠客變階段大改造,利用挪動隔間、位移房門入口、改變動線抑或是運用設計手法修飾橫樑線條,都是解決問題的捷徑喔!
  • 收納

    收納永遠是家居生活的重點問題,如果想請設計師特別在某些地方規劃收納機能,就可以趁客變期間提出。比如想用大理石設計電視牆,電視櫃須要放置哪些機器,就必需在這個階段是先預想好。甚至請設計師預先做全面的設計規劃,依照設計再去作客變內容,這樣最能節省金錢與時間。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