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為什麼客變要找室內設計師?

2019-08-14 18:03:00

什麼情況該請室內設計師?

許多人要預售屋客變裝修的時候都非常的糾結,裝修是否要請設計師?理由是什麼?自己又該做好哪方面的裝潢準備?

 

 

Q1:選擇客變設計師來設計我的家有什麼好處呢?

A1:設計師會根據您的家庭給您做一個整體的且完整的客製化設計服務,具有唯一性和針對性,會更加符合您的個性化需求。會給您提供更合理的室內佈局方式,更加適合的室內色彩搭配,更加符合您家經濟狀況的預算計畫,使您的家居裝修更加省錢省心。

 

Q2:一套完整的客變施工圖有必要嗎?

A2:完整的預售屋客變施工圖紙是對於您的裝修是非常有必要的,圖紙的規範與否從一面反映了設計師的專業水準,也是工人施工的唯一參照,怡人的室內造型設計、合理的水電佈局、室內傢俱的尺寸選擇、工人的嚴謹施工都是依託一套完整且準確的施工圖紙來實現。

 

Q3: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設計師?

A3:設計師由於從業年限和個人喜好等原因,對於設計風格和設計領域也有所側重。您在選擇設計師的時候可以先和設計師進行初步的溝通,傾聽設計師對您喜好的風格理解和解釋,觀看其案例。確定自己的裝修風格傾向,也是方便設計師準確定位您預售屋裝修方案的重要參考。

 

樂活輕裝修提供的服務

  1. 合理空間規劃:量身定制專屬平面佈局,充分合理的利用每個空間。
  2. 標準全套施工圖:全套平面圖效果施工圖,施工一體化不脫節。
  3. 精準預算管理:裝修費用全程嚴格把控,拒絕增項漏項裝修潛規則。
  4. 專業團隊服務:我們擁有經驗更豐富的設計師,更團結的設計團隊。
  5. 不操心效果保障:軟硬兼施雙設計,家居搭配打造大宅風範。

 

樂活輕裝修一直致力於不斷研究現代人居住的生活理念,以創造大宗主流消費群的“理想的居家體驗”作為標準,為您的家量身訂製,以設計致敬您的生活理想,為您精雕細琢舒適的家。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