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工實績

雅致|暖調柔美居所

需求:新成屋
風格:簡約風
坪數:32坪
格局:四房兩廳兩衛
屋齡:0年
預算:168萬

淺木紋 × 隱藏收納 × 圓弧設計
絡繹不絕的鬧區,靜謐舒適的居所隱匿其中。不管出門在外多麼忙碌,回到家,享受獨屬於自己與家人間的溫馨時光。

 

屋主需求與設計理念

本案件座落於關埔精華地段,周邊好市多人潮絡繹不絕。屋主對於一家人溫馨的居住空間充滿期待,在建案的預售階段便緊鑼密鼓地進行規劃設計,透過不斷的與設計師溝通討論,使驗屋交屋至進場施工的過程都相當順利。

 

溫馨氛圍,舒適感從空間配色著手

 

簡約淺色木紋設計

若要讓空間顯得不沉悶、狹窄,首先可以使用淺色系當作空間的主色,淺色明亮且有放大空間感的效果,設計師與屋主在系統櫃與地板的選材,也多使用淺色木紋。
其中搭配暖色木紋,讓空間多一些層次感,單只有白色系也會讓空間有些單調,這些細節全看設計師的精心搭配。
近幾年設計也講求綠能環保,在櫃體面材選用了美耐皿材質,再經過老師傅手工裁切封邊工藝,量身訂製合適的家俱尺寸。
 
▲ 全室選用淺色木紋櫃體、木地板與米白色牆面
▲ 米白色、暖色系搭配讓臥室看起來更舒適
 

圓弧造型柔和空間

在桌面、牆面、天花板、窗簾盒,以及各個地方「適度」加上弧形收圓處理,讓討厭直角的屋主,能夠達到視覺上的舒適又不過度浮誇的柔和空間,還能化解床壓樑的風水問題。
在窗簾與擺設的選擇上也需要考慮如何搭配,例如:窗簾,選用布紗簾,柔軟的紗簾讓視覺更柔軟、優雅,更搭圓弧的空間設計;椅子,選擇圓角矮凳或帶圓型椅背的類型,會顯得更優雅,也更舒適。
 
▲ 圓弧造型窗簾盒與圓形梳妝鏡
▲ 牆面做圓弧收邊,空間更柔和
 

隱藏式收納不顯雜亂

全屋系統櫃大大小小設計了將近30個抽屜,把最重要的收納做好做滿,經過設計師的巧手不但不壓縮室內空間,從美學的角度來看也不顯凌亂繁雜,隱藏式收納設計讓空間俐落整齊,是注重收納的人最好的選擇。
 
▲ 系統櫃使用一體的櫃門,抽屜內收,降低視覺凌亂感受

 

 

完工啦!空間細節分享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