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工實績

歲月靜好

需求:新成屋
風格:美式風
坪數:15坪
格局:兩房一廳一衛

掛畫牆 × 白色系 × 中島
帶著即將邁入婚姻生活的期許,情侶共築溫馨小窩,感受歲月靜好的生活。

 

屋主需求與設計理念

這是一間兩人共居的15坪小宅,不過屋主考量到未來,在與設計師討論規劃中保留原本格局的兩房,多的一房可當作書房兼客房,未來若迎來小寶貝,也可以當作獨立空間使用。

 

小坪數營造大空間

 

整合收納空間

小宅配置上首要著重的就是收納機能,唯有將各空間的收納機能滿足,等入住後才不會將物品到處堆積,造成環境雜亂無序,不只觀感上,心情上也會造成影響!
 
▲ 電視牆、中島區隔廚房空間
▲ 中島結合電器櫃收納
 

玄關與開放式廚房

因此在規劃上我們捨棄了餐桌空間,獨立出玄關區域,除了基本的鞋櫃外,將既有臥室格局無法滿足的衣櫃需求整合於此。

開放式廚房將冰箱與小家電收納整合成一體,放置於大門口正前方,冰箱背牆兼具玄關端景掛畫牆面功能,區隔出的牆面讓穿鞋椅有其專屬位置。小家電不需要太深的櫃體,將櫃體切割一半給玄關使用,規劃部分做入口展示櫃,平時回到家可以放置鑰匙、小包。
設計師在規劃上也避開大門見窗的風水問題。
 
▲ 穿鞋椅、玄關展示櫃
▲ 冰箱、小家電收納,背面展示櫃
 

客廳與區域規劃

電視牆向左延伸,半牆高的櫃體既是中島用餐空間,也兼具電器櫃機能,同時也能讓視覺延伸、穿透,讓整體視覺空間更放大、不覺擁擠。
書房區域將地坪墊高,來日若有客人來訪、有住宿需求,在地上鋪上一床棉被就成了簡單舒適的睡眠區域。
 
▲ 書房區域,使用美式風格推拉門
▲ 可見客廳通往書房的地坪增高

▲ 美式風格,加入鄉村風的百葉窗
 
 

完工啦!空間細節分享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