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新成屋裝修裝潢-風水禁忌

2019-08-14 19:11:44

新成屋裝修裝潢-風水禁忌 | 樂活輕裝修

在房屋裝修過程中可能對風水造成破壞

以下八大點為風水禁忌

  1. 若是長沙發擺放在橫樑下,可阻斷天花板裝飾其沖煞的力量。長沙發與床不可放在梁的下方,長時間使用身體易多病痛。
  2. 陽臺不可正對廚房,這是一種“穿心”,會使家中的團聚功能減弱,丈夫易外遇、老婆紅杏出牆,小孩不愛回家。
  3. 若是陽臺正對大門或廚房,可將窗簾長時間拉上以作為阻絕。出入大門的位置不要正對陽臺,這形成 “穿心”,家中會不易聚財,迭有破財事。
  4. 命中忌水者,家中不可放魚缸,並非如外界所認知,只要放魚缸即可聚財。
  5. 遮雨棚的垂簷要作成弧形、避免箭形。對常進出陽臺者身體不利。
  6. 爐灶的擺放位署不可以對著後陽臺的門或廚房門,這對常在家中用餐者的健康有損。
    有時室內為展現延伸效果,喜用明鏡為裝飾,但是臥房最好不要裝大面的鏡子,會使得存其中作自心者的磁場因反射而紊亂。
  7. 家中植栽宜選寬闊葉片的植物,忌選仙人掌類的尖細葉片,易生口舌糾紛。蕨類和葛藤類的植物也不要,此類植物較陰,家中易招惹“不乾淨”的東西。
  8. 廁所位署在居家風水十分重要,若是將房屋的平面九等分,位於正中那一塊為家中“中宮”,居家廁所的位置不能在“中宮”上,即所謂的“廁占中宮”,對家中的財運與家人身體都不好。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