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百科

如何打造質感與奢華並俱的現代風裝潢?

2022-06-10 12:58:12
現代簡約風除了是許多豪宅規劃案的首選外,只要掌握好原則,一般坪數的房子其實也能夠打造出現代風格的輕奢感,一起來看看現代風有哪些設計元素吧!

裝修百科-如何打造質感與奢華並俱的現代風裝潢?│樂活輕裝修

  1. 寬敞通透的空間

    由於現代風欲呈現的是時尚、大氣的風格,過小的空間並不適合,在裝潢時可以選擇打牆或是重新規劃隔局,盡量讓公共空間保持寬敞。
  2. 基底色調——黑白灰

    現代風大多以黑白灰三色做為基調,打造極簡的俐落空間,單一的色系也可以擴大視覺感受。
  3. 具有明亮感的材質

    常用鏡面、石材或是金屬來做搭配,可以輕易地營造出奢華感卻絕不俗氣。鏡面的部分除了一般鏡子,還有黑鏡、灰鏡可以選擇,在質感上更加分;而由於大理石價格較高,也可以利用大板磚、拋光石英磚等等來做替代。
  4. 俐落的線條感

    在空間中加入幾何圖形或是具有比例的線條切割,讓空間不會過於單調,也可以展現出時尚的設計感。
  5. 多功能設計

    為了保持空間的寬敞明亮以及最大化的空間,在裝潢時可以善加利用多功能的設計,機能性用途的櫃體外觀也要盡量保持乾淨,讓空間的視覺感一致。

 

現代風和北歐風皆是熱門的裝潢風格,在居家空間的選擇上,如果擔心現代風會過於冰冷,也可以將北歐風的元素融合進去,例如適度地利用淺色系的木紋元素來提高空間的溫度,或是使用偏深的原木色系,增加暖度之餘也不失沉穩大器的質感。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