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屋裝潢 : 常見屋型

新成屋裝潢

常見屋型

二房一廳裝潢

現如今不少小資公寓深受白領們的喜愛,二房一廳小而溫馨的家,在購買起來比較不吃力,也滿足了日常居住的需求。但是對於二房一廳這樣的小戶型,在格局的設計上就要多加費心了,新成屋設計圖中各個生活區的佈置與面積的使用合理很是關鍵。

下面提供幾個新成屋室內設計時常見選項,供參考:

一、客廳地面是鋪地板還是鋪地磚?
二、新成屋改格局中廚房做料理台,加冰箱。
三、衛浴安裝淋浴房,面盆,加洗衣機?
四、陽臺是否封閉?
五、空調要如何搭配?

*
*
*

另外為了以後長期居住的安全考慮,牆內隱蔽的水管電線要儘量買品牌的,因為這些水管電線封閉之後萬一出了問題難以維修,而且還會連帶損傷到相應的牆面或地面甚至更多。相對的,牆上的裝飾品如掛畫、鐘、壁燈等不需要過多考慮安全問題,而且日後說不定會更換,因此就可以買得些。
風格上,新成屋裝潢建議是北歐風,地中海風等。因為房子小,這兩種新成屋風格顏色偏淺,能達到鏡子的增大效果。其次,這兩種風格比較溫馨,適合小戶型。那種紅木豪華風想都別想,感覺會不優質。

*
*
預約諮詢


請選擇裝修類型
安全驗證碼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

我們承諾:IN-LOHAS提供該項服務,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

獲取報價

風格測驗

LINE

預約諮詢